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高中染粉紅頭 許光漢對教官吐口水

大鶴(中)假扮成柯佳嬿(右),倒在許光漢懷中。(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柯佳嬿和許光漢、施柏宇、大鶴主演新戲《想見你》,昨出席首映,由於演員在劇中演出高中生,聊到高中時期做過最瘋狂的舉動,柯佳嬿提到她曾在衝動之下,把頭髮染成粉紅色,「我那時沒有先告知家人,全家看到後,都氣瘋了!」而許光漢則說以前不喜歡某個髮量少的教官,就跟同學比賽在高樓上吐口水,看誰先命中教官的頭頂,但他強調:「都是大家一起在玩,沒有人命中,如果是我自己的話,就不敢做啦!」

而大鶴和許光漢念同一所學校,他還爆料以前許光漢在學校很夯,一堆女同學搶當「許太太」,有次許光漢在校慶唱《我愛的人》,人氣高漲,讓他非常嫉妒,直喊:「那時候身邊很多女生都被他吸走,不過必須老實說,他唱得還不錯。」讓許光漢在旁頗為羞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