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珍九招認膽小怕見鬼 羨慕IU角色想造反

呂珍九昨抵台,聊起《德魯納酒店》花絮侃侃而談。(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22歲韓星呂珍九因演出韓劇《德魯納酒店》再創事業高峰,昨抵台,今晚在大直ATT SHOW BOX會台粉。他在《德》劇中飾演專門接待鬼魂客人的飯店經理「具燦星」,昨笑說若真的能看見鬼,一定會拔腿逃跑,自認個性膽小。被問到拍《德》劇時有遇過靈異事件?他說某次拍攝時,警報器因不明原因鈴聲大作,但他樂觀說:「那肯定是戲受歡迎的徵兆。」

呂珍九是童星出身,8歲就出道,2012年在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演金秀賢角色的少年時期打開知名度,他說自己拍戲完常很快能下戲,這次卻對《德》劇角色念念不忘,俏皮說:「下次想挑戰像IU那種盛氣凌人的角色,或演反派。」

提到若沒進入演藝圈,會想做什麼?他說平時對食物很有興趣,想當廚師,「最近做了麻婆豆腐和牛排,吃過的親友都讚不絕口」。《德》劇12月16日起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