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心潔情纏阿部寬 轉身甜吻洋男

阿部寬(左)和李心潔在《夕霧花園》裡共譜揪心之戀。
(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金馬獎9項入圍的電影《夕霧花園》由導演林書宇攜手國際團隊製作,電影曝光首支預告,揭開男女主角阿部寬與李心潔在戰亂後的動人愛情故事,兩人眼神藏愛勾人、滿滿曖昧情愫。另外,李心潔與大衛奧克斯的一場浪漫吻戲,也透露出3人糾結的情感。

該片描述歷經妹妹身亡的張雲林與日本園藝師中村有朋在二戰後的揪心愛情故事,林書宇表示電影的核心是「愛」,「心潔的演技將感染觀眾,讓大家跟她一起學會原諒自己,並放下傷痛。」此外,故事也忠實呈現危機四伏的動盪時局,林書宇小心處理戰爭與傷痛議題,避免讓觀眾心裡產生仇恨。該片11月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