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歡遠距初戀被分手 早晚練唱療傷

李佳歡結束與初戀男友的遠距離戀情,難過了好一陣子。(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佳歡在錄製新專輯時,正巧與初戀男友分手,讓她在錄製新歌《過期了》時數度在錄音室痛哭,她的姊姊李佳薇心疼妹妹失戀,主動幫忙要介紹新對象,還打趣:「多談些戀愛,對唱歌的情感面有幫助!」

李佳歡去年從大馬來台發展,也與住在新加坡的國小男同學展開遠距離戀愛,不過男方今年以「相隔太遠」為由提出分手,讓李佳歡黯然神傷好一陣子,只能在錄音時宣洩情緒。

她的失戀心境正巧與新歌《過期了》的灰苦意境不謀而合,由於這首歌是三拍子曲式,她為求精準,早晚都在練唱,靠滿滿的工作來療情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