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ick, tick...BOOM》今夜搖滾 倪安東全英文演出外百老滙音樂劇

《tick, tick...BOOM!》邀請美國百老匯資深導演暨音樂總監Darren R. Cohen(左二)和演員Matthew Bauman(右二)來台,倪安東(左)和劉廷芳首度全英文演出。(記者凌美雪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台南人劇團首度獲美國授權在台共製外百老匯音樂劇《tick, tick...BOOM!》,請到百老匯資深導演暨音樂總監Darren R. Cohen親自來台執導,紐約演員Matthew Bauman擔綱男主角帶領下,讓兩名參與的台灣音樂劇演員劉廷芳與倪安東直呼學習很多,而台灣演員全英文的演出,則讓Matthew Bauman大讚了不起!

相信音樂劇愛好者對《吉屋出租》不會陌生,是百老匯詞曲創作家Jonathan Larson最膾炙人口的作品,可惜英年早逝。《tick, tick...BOOM!》則是Jonathan的自傳性搖滾音樂劇,故事設定在1990年代,主角Jonathan本身是一位音樂劇作曲家,女朋友Susan(劉廷芳飾)想結婚、一起玩戲的老友Michael(倪安東飾)則已經改行且賺大錢,他自己卻還在餐廳兼差當服務生,全劇刻畫凡夫俗子在現實與夢想之間的擺盪、糾葛與焦慮。10月25日至27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