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人玩什麼鳥 麥莉手伸寇弟褲檔內挨譙

麥莉(右)和男友寇弟辛普森合照,竟把手伸進他褲子裡。(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麥莉結束與連恩漢斯沃的8個月短命婚後,高調宣布和小5歲的歌手寇弟辛普森熱戀。兩人交往後時常在IG放閃,繼先前用小丑濾鏡躺床喇舌自拍,麥莉昨又PO一張合照,她將手伸入男友褲子內,意義不明,再度引發爭議。

照片曝光後貶多於褒,還有粉絲爆粗留言:「麥莉,妳的手她X的在幹嘛?」除了手伸褲檔照,麥莉日前也在IG公開和男友的新刺青,她的手臂上是一把刀插進寫著「搖滾」的心臟裡,寇弟則刺上骷髏頭圖案。外媒也爆料兩人發展神速,寇弟甚至已搬進麥莉的豪宅,似乎已展開同居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