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秉治歌聲助攻手遊 不敢揪五月天團戰

蕭秉治為知名手遊冠軍賽獻唱,但坦言自己功力不夠。(傳說對決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蕭秉治為知名手遊冠軍賽獻唱,這款遊戲是師兄五月天團員的最愛,他雖夢想能和師兄組隊團戰,卻也坦言自己功力不夠,還不敢與師兄們一起玩。

「2019傳說對決GCS夏季總冠軍賽」,邀請蕭秉治擔任開場嘉賓,他自認對於手遊不擅長,但充滿誠意談到:「雖然無法在戰場一起團戰,但希望能用歌聲助攻大家。」

蕭秉治特別選唱和五月天團長怪獸合作的搖滾新作《痛快世代》,另外還獻唱振奮人心的招牌曲《射手》,用充滿爆發力的音樂為選手及現場加油觀眾帶來滿滿能量。

之前蕭秉治看到五月天玩手遊時,很想加入《傳說對決》的戰場,透露曾在家偷偷練習玩,可惜最後還是沒那麼有自信,希望有時間可以繼續練習加強戰力。

前陣子蕭秉治都在忙著「凡人」巡演,而演唱會Live專輯也數位推出,目前他最期待的是11月可以再次飛到美國洛杉磯充電寫歌,在充滿加州陽光的城市,可以讓他放鬆心情專心投入音樂創作,因此這個月他會先忙著校園演出,把握和歌迷相聚時間,等洛城充電之旅回來後,12月他將再展開冬季巡演。

而蕭秉治和怪獸合作的歌曲《痛快世代》,歌詞版點擊已有170萬次,正式版MV將在近期釋出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