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Melody帶貨女王 分享購鞋趣─Roger Vivier秋冬新品最愛Viv’ Run休閒鞋 大讚品牌鞋款經典

Melody展演Roger Vivier秋冬金屬山羊皮水桶包44,600元,台中新光三越限定金屬銀方釦山羊皮低跟鞋27,200元。

〔記者王瀅娟/台中報導〕「Melody」殷悅受Roger Vivier之邀,擔任台中貴賓鑑賞會嘉賓,品牌表示貴賓都很喜歡聽她分享,可謂精品「帶貨女王」,她開玩笑說:「我是被拍戲唱歌耽誤的超級銷售人員!」

Roger Vivier秋冬Tres Vivier方釦皮革踝靴 ,42,900元。

Melody分析,因為她真很熱愛時尚,而且很注意每個精品每季出的新品,所以會很有感觸,在講穿搭時,就會顯得非常熱衷,而這樣的熱衷是會打動人的,「況且我覺得現在的女孩都很敏銳,不管哪個年齡層,都希望時時進步,包括穿衣、妝髮、搭配等,會很注意這方面的訊息。」

Roger Vivier淡金方釦絲絨Tres Vivier鍊帶包,90,600元。

而在Roger Vivier秋冬新品中,她最喜歡的是Viv’ Run休閒鞋,「這雙鞋特色是有內增高,不過因為我長得高,所以以前不會注意;但我最近穿著它陪小孩爬山,發現它非常好穿,很輕盈好走。」

Melody展演Roger Vivier秋冬凡爾賽花鑽緞面手拿包61,600元,花鑽紗網材質細跟鞋65,200元。

談到買鞋哲學,Melody表示,其實我們投資一雙鞋,都希望它可以每季拿出來搭配,但在時尚的遊戲中是不可能的,往往下一季新品推出,就會想要買新的,「但Roger Vivier辦到了!我10年前買的鞋子,我現在還在穿。」還透露女兒也喜歡,已經跟她預約將來要跟她借來穿。圖片提供: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淡金方釦羊皮後背包,95,000元。

Roger Vivier全球獨家台灣限定款Viv’ Run系列休閒鞋,42,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