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鄭茵聲愛撒嬌 虧劉書宏像阿伯

鄭茵聲圓夢當歌手,努力思考如何轉型。(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鄭茵聲來自網紅團體「這群人」,擁有數百萬網友支持,但為了首張個人專輯《預告幸福》,她努力轉型,談到:「當歌手我要調適心情,搞笑快10年,有點久,要我台上不說笑話很難,我不可能變成梁靜茹,但如果歌迷能認同我,就是成功。」

●男友很貼心   專業角度督促●

圓夢當歌手,鄭茵聲說,藝人男友劉書宏也會幫忙督促,「他叫我好好練唱、練歌,會看我上台臉胖不胖,會叮嚀,很像個阿伯。」之前鄭茵聲簽唱會,男友上台合影,事後男友跟她說:「妳臉像貢丸。」鄭茵聲笑說:「以前我聽到會翻臉,但發現他是用專業角度提醒,我們會互相檢視作品。」她也透露,自己最喜歡劉書宏在《獅子王強大》中的造型。

鄭茵聲(左)喜歡向男友劉書宏撒嬌,享受戀愛的感覺。(翻攝自IG)

●享受談戀愛 不期待求婚●

穩定交往1年多,鄭茵聲談到男友的優點:「他很貼心,不是浪漫的人,但會問『妳要不要喝水』,都是實際關心,他巨蟹座,我牡羊座,我不太實際,喜歡談戀愛的感覺。」

如何保持愛情熱度?鄭茵聲說:「我會需要談戀愛,有時間就找他出遊,能談戀愛就要多把握,不能像『老夫老妻』那樣。」他也透露:「我喜歡也很會撒嬌,常會稱讚他『你好帥』!」

會期待男友突然驚喜求婚嗎?鄭茵聲說:「結婚這種東西要討論,談戀愛沒有一定要結婚,我也還沒想生小孩,非常不急,所以現在我們還是以工作為主。」

鄭茵聲從小就愛模仿歌手唱歌。(記者宋志雄攝)

●受徐懷鈺啟發 蔡依林是典範●

平常鄭茵聲和劉書宏會一起去唱KTV,她說:「我們都愛周董的歌,他還會點蔡依林的歌給我唱。」鄭茵聲談到,以前徐懷鈺的《妙妙妙》開始啟發她愛唱歌,但蔡依林更是自己的歌唱典範,小時候在家裡她還會和姊姊披棉被扮演「大小百合」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