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新招主持金鐘 謝盈萱串場笑任蹂躪

謝盈萱認為典禮好看與否,比自己得獎更重要。(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子佼今年3度接下電視金鐘主持棒,但他的搭擋不同於以往,將從入圍名單中邀請,繼之前公布乱彈阿翔與「Sandy」吳姍儒後,昨又公布「Lulu」黃璐梓茵及「金馬影后」謝盈萱,也將分別與黃子佼搭擋串場。

黃子佼將主持今年的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記者陳奕全攝)

謝盈萱今年以《魂囚西門》入圍金鐘迷你劇集女主角,常抽空與黃子佼對腳本,她也提到之前宣傳電影曾接受黃子佼的訪問,當時便印象深刻;而這回金鐘能和黃子佼搭配,她形容自己「有如吃下一顆定心丸」,還開玩笑說:「當晚就任佼佼哥蹂躪吧!」

此外,Lulu這次與黃子佼師徒同台,她提到之前一起主持尾牙,自己差點唸錯一個重要資訊,不過話還卡在喉嚨,黃子佼就已經知道,立刻幫她接話因此這次再度同台,她相當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