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跨足拌麵市場 火辣辣

蕭敬騰跨足餐飲業,花了1年多進行研發與試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蕭方綺/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昨天出席記者會,宣布推出新品牌「辣椒先生」,要販售剝皮辣椒與乾拌麵,對於跟好友曾國城、賈靜雯所推出的麵類商品對打,老蕭笑說有寄了1箱給曾國城試吃,未來他不排斥開設店面,最想要成立觀光工廠。

楊麗花(左)稱讚蕭敬騰深沉內斂的嗓音把《孝感動天》唱得絲絲入扣。
(麗生百合提供)

挑嘴的老蕭正式進軍餐飲業,他偶爾會自己做菜,最拿手的料理就是下麵,「我會自己煮,有一陣子很著迷,不過我只會做那一道。」愛吃辣的老蕭平常不忌口,「表演前我都照吃,這跟喉嚨沒有關係。」沒想到昨天在記者會卻被特製的剝皮辣椒嗆到,訪問到一半突身體不適,趕緊喊卡直奔記者會的後台稍作休息。

另外,台視、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前晚首播開紅盤,老蕭也受邀演唱主題曲,錄音當天楊麗花親自到錄音室探班,還特地從家裡準備燕窩,要讓老蕭好好補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