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時尚LOOK 被讚像基努李維

周興哲(右)和師妹鄭心慈一起到溫哥華參加時尚活動。(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忙著籌備新專輯,也受國際品牌之邀,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出席時尚活動,他全身行頭近20萬,工作人員誇說很有基努李維的味道,他聽了大樂並笑說:「過獎了!我好喜歡基努李維哥耶!」

這次去溫哥華,周興哲特別邀師妹鄭心慈同行,還大氣請師妹及工作人員吃龍蝦大餐、懷石料理,並帶大家到景點走走看看,鄭心慈說:「Eric哥對我噓寒問暖,真的好感動喔!」

周興哲之前在北高雙巨蛋辦演唱會都非常成功,未來「你,好不好」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將唱到北美,這次去溫哥華,周興哲也算進行一次前導探路。

時尚活動上,周興哲獻唱《怎麼了》,全場粉絲跟著大合唱,還點亮手機把屋頂變星空,非常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