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耳機冒出不存在台詞嚇壞李烈 曾敬驊吐實靈異變烏龍

潘親御(左起)、曾敬驊、李冠毅出席《返校》首映會。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改編自暢銷遊戲的台片《返校》昨首映,主要演員王淨、曾敬驊、張本渝、夏靖庭等人一同出席。張本渝在片中遭飾演丈夫的夏靖庭家暴,詛咒他「消失」,直說現實中碰到渣男「都會希望他消失或被鬼抓走」,被問是否真的遇過?她笑言:「誰沒有呢?」曾經歷過白色恐怖年代的夏靖庭則笑說沒看過禁書,「會傳閱的都是黃色小說」。

夏靖庭(左起)、王淨、張本渝在《返校》飾演一家人。(記者潘少棠攝)

夏靖庭說當年沒遭受過迫害,「不過小時候唸書時,嚴禁說台語,說台語會被罰錢」,但沒有嚴重到被抓,「除非被舉報是匪諜」。他也引用導演徐漢強先前的話表示:「我覺得導演說的很好,不要忘記那個時代發生過的事,要珍惜現在 ,自由、民主,很不容易」。

該片大走驚悚路線,徐漢強也透露拍攝一場獄中訣別戲時,監製李烈突然衝進現場問:「是誰說『再見』?」原來是從收音耳機聽到一聲不在劇本中的「再見」,讓現場頓時超毛,不過也啟發了徐漢強更改劇本,結果曾敬驊才透露是一個臨演說的,讓靈異事件頓時變烏龍一場。《返校》20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