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蔡旻佑看對眼被偷心 怕貓的人竟成貓奴

蔡旻佑自嘲養了貓後,真的變成奴。(蔡旻佑提供)

記者吳孟倫/專訪

蔡旻佑剛認養了1隻朋友家的小貓,取名為「唬迪」,因為牠會用可愛外表「唬人」,「迪」則是弟弟的諧音,這是他養的第1隻寵物,透露小時候因被貓抓過而怕貓,被問到為何轉性養貓?他笑說:「因為跟牠對到眼吧!」

蔡旻佑說收工後看到唬迪很療癒,疲累感全消。(蔡旻佑提供)

蔡旻佑表示,唬迪每天都會翻肚迎接他回家,他見狀便會趴在地上摸牠的肚子,笑說自己在「膜拜」。自從養貓後,每個月多了近1萬元的開銷,他仍常買玩具回家,自嘲真的變成「奴」;蔡旻佑也說養寵物非常療癒,收工後看到唬迪,疲累感全消失,以前他不懂為何有人會餵野貓野狗,現在才了解這些毛小孩沒有家,應該更加關心牠們,並會拿貓糧給住家附近的野貓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