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方芳芳樂享玩中學 伴遊老公欣慰兒子獨立

方芳芳欣慰兒子Jason(左)進入社會靠自己闖蕩。(資料照)

記者李依純/專訪

方芳芳利用時間充實自己,熱愛學習。(記者胡舜翔攝)

58歲的方芳芳淡出演藝圈後,將重心擺在家庭,如今她的總裁老公退休,獨子也成為社會新鮮人,是否重返演藝圈?她堅定表示,未來只會出席公益活動,不會復出螢光幕前,「還是想多陪老公,老來伴嘛!」兩人日前才到香港、越南度假20天,還預計在慈善晚宴後留在台灣玩10多天,方芳芳開玩笑說:「每天生活重點就是玩。」

除了四處遊山玩水,方芳芳也熱中學習,她感慨過去工作滿檔,婚後則忙著照顧家庭,沒時間充實自己,「現在什麼都想學,什麼都有興趣,我也跟老公說『不要停止學習』。」有趣的是,方芳芳早年發行過兩張專輯,現在竟還報名唱歌課,她笑說某次和老友張清芳聚餐時,提前離席準備去上課,被對方虧:「唱歌還要學,有沒有搞錯。」

方芳芳的獨子今年4月從美國南加大畢業,進入上海飯店業工作,每天早出晚歸,她雖然看得心疼,但也欣慰兒子靠自己闖蕩,還從不喊累,且堅持不和父母拿錢,「真的長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