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變身阿蔡師 立刻圈粉陳美鳳

陳美鳳(右)幫蔡英文綁圍裙,兩人相談甚歡。(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日前到民視探訪,關心電視產業的現況與發展,除了參觀八點檔《大時代》拍攝,也參與陳美鳳主持節目《美鳳有約》,並親自展現廚藝,現場更與陳美鳳的愛犬「妞妞」相見歡,總統看到體重過重的妞妞,當場邀約妞妞到官邸,笑說要幫忙進行體重控管,讓陳美鳳驚喜地說「妞妞太幸福了」。

蔡英文(左)探班民視《大時代》拍攝現場,稱讚場景逼真。(民視提供)

蔡英文在《美鳳有約》中化身「阿蔡師」,秀了她最愛的拿手菜「肉絲炒豆干」,陳美鳳表示:「本來還很緊張,以為總統會很嚴肅,沒想到一碰面,就感受到總統的親和力,從毛小孩聊到各地小吃。」蔡英文還和陳美鳳大聊錄影的甘苦談,兩人相談甚歡。

讓陳美鳳最感動的是她原本以為總統日理萬機,平常沒時間下廚,上節目可能僅是現學現賣、比比樣子,沒想到從切菜開始,就看到蔡英文的好刀工,最後上菜香味四溢,讓陳美鳳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口,主持過程還因此不慎嗆到說不出話來。一旁總統貼心提醒喝水,還說「沒關係,妳先咳一下,不急說話」,讓陳美鳳秒被圈粉。

此外,蔡英文還探班《大時代》,棚內正演出祝壽橋段,非常熱鬧,成潤還現場教學,讓蔡英文直接化身麵攤老闆娘,三兩下就煮出一碗肉燥陽春麵,當場送給了劇中阿嬤賴青畇,蔡英文演完後驚呼:「你們的道具都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