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千學生搶先《返校》 王淨超感動

曾敬驊(前排左起)、導演徐漢強、王淨出席《返校》學生搶先看,見到爆滿觀眾相當感動。(影一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返校》前天舉辦全台學生搶先看,上千張票瞬間秒殺,還原度高、忠於遊戲精神也獲讚「製作水準不輸外片」,更被喻為「台灣電影的新里程碑」。對於諸多好評,導演徐漢強謙虛表示:「無論如何,觀眾看完後有激動、感動、觸動,就是當初拍攝《返校》初衷,從擔任導演的那一天開始就是以這信念一路往前走!」

女主角王淨看到那麼多同學在大熱天一早就來排隊也直呼感動,「在映後時看到許多觀眾熱淚盈眶,當下自己心情有點激動,希望可以繼續延續這份感動」。男主角曾敬驊也開心表示:「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電影,沒看到的朋友希望他們上映後再支持!」《返校》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