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玖哲存錢買名牌包 老婆不收有洋蔥

李玖哲密婚5年沒生子,笑稱交給上帝安排。(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金曲歌王李玖哲與日本「賽車皇后」相馬茜密婚5年,這些年早為愛隱退的相馬茜,陪著李玖哲熬過7年低潮,李玖哲最感謝愛妻在苦日子不離不棄,「真的很對不起我的老婆,讓她跟著我受苦。」他透露相馬茜私下勤儉持家,連他存錢買名牌包送都慘被拒收,「她只跟我說:『你不要浪費錢!』要我把包包拿去送給媽媽。」

當年相馬茜閃退演藝圈,一句韓文都不會的她,為愛跟李玖哲到南韓,「我那時常常去美國工作,老婆就一個人在家,她自己跑去學韓文,所有東西都自己來。」沒想到李玖哲決心要在美國歌壇發展,希望給老婆更好的生活,之後卻爆出合約糾紛,演藝事業全停擺。

當時7年無法發片的李玖哲,只能吃老本過活,戶頭慘剩幾千塊錢的美金,老婆還是一句怨言都沒說,「她肯定看得到我的痛苦,我很常失眠,有時候要靠喝酒才能睡,我們只能過簡單一點的生活,不能去高級的餐廳。」

10月開唱 相馬茜將現身

所幸李玖哲最後與前東家和平解約,重返華語歌壇的他順利發片,10月還要登上小巨蛋開唱,他透露無法陪老婆不會難過,「我們那時有7年時間,每天都黏在一起,我怕她看我看膩了,現在分開一下下沒關係。」38歲的李玖哲被問到何時想拚個小孩?對此他透露婚後就跟老婆討論,不過交給上帝安排,只能順其自然。

李玖哲10月12日將在小巨蛋舉辦「隱形動物演唱會」,相馬茜屆時將現身力挺,他透露票房第一時間沒秒殺,讓他有點小難過,還笑曝:「我的媽媽在美國,每天都打電話問我:『你的票到底賣完沒?』」笑稱感覺比他要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