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辣姬改名佩帝太太閃退 老公前科累累

妮姬米娜(左)先前被爆密婚肯尼斯佩帝,昨無預警宣布引退,還將推特改名「佩帝太太」。(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饒舌歌手「麻辣姬」妮姬米娜去年底認愛肯尼斯佩帝,日前被爆已密婚,她5日突然將推特名稱改為「佩帝太太」,更投下震撼彈說決定退休:「我已經決定退休並組織家庭,我知道你們現在很開心。」讓粉絲大感驚訝及不捨。

外媒報導,肯尼前科累累,1995年16歲時,曾以利器恐嚇並意圖強暴1名女子,被判刑4年;2002年槍殺1名男子,最後入獄7年。他被捕後拍的犯人照多達12張,最近一次是去年9月因無照駕駛被捕。粉絲好奇最近忙著籌備新專輯的妮姬是否決定不發片了,也有不少人雖然擔心仍支持她的決定,說:「無論妳做了任何決定,我們都希望妳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