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爆張書偉超膽小 不敢看恐怖片

鄭人碩(左起)、導演莊絢維、饒星星、張書偉合作短片《飢餓》。(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鄭人碩、張書偉繼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後,再跟導演莊絢維合作《76号恐怖書店》系列短片《飢餓》,兩人先前因合作成為麻吉,常相約吃飯討論劇本,私下互虧對方是天團與影帝,鄭人碩還爆料張書偉很膽小,根本不敢看恐怖片,張書偉解釋:「不想自己嚇自己,但為了演戲什麼都可以。」

劇中演出張書偉女友的饒星星,對於拍攝靈異片也很害怕,每到新場景都默念「抱歉打擾了」,就連劇本都帶去拜拜過香爐。有次她跟張書偉有開車戲,車子一發動她打錯檔,差幾公分就撞上隧道,「收工後發現我腿上有流血小傷口,一定是我忘記在心裡默念『打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