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4攻紅館有驚喜 唱Marry Me幫忙求婚

金曲歌王蕭敬騰4度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特別獻唱粵語歌。(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入圍本屆金鐘獎的綜藝節目主持人,喜事不斷的他4度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前晚在演唱會安排驚喜橋段,當《Marry Me》唱到一半,突幫團隊的樂手向台下的老婆大人「補求婚」,老蕭笑喊:「為了他,可以不唱下去!」當事人感動到噴淚,更讓演唱會充滿幸福氛圍。

蕭敬騰幫樂手(左)補求婚,兩人在台上合體比愛心。
(華納提供)

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連兩天在紅館登場,總共吸引2萬歌迷朝聖,票房約台幣4千萬元,開場老蕭獻唱《純金打造》,台上布幕只看到他的剪影,直到副歌布幕瞬間落下,老蕭帥氣露面引爆全場尖叫。

暌違4年在香港開唱的老蕭用廣東話向粉絲問好,「很多人知道我要來香港,都一直問我會不會唱廣東歌,但我的廣東話發音真的很不標準,如果我唱廣東歌的話,大家應該都會笑著聽完。」

見到有人鼓譟,向來寵粉的老蕭加唱了張國榮的粵語經典《追》,不少歌迷跟著他合唱,氣氛相當熱絡,直到唱完老蕭才羞喊:「沒有再多了,真的沒有特別準備啦。」

老蕭在演唱會重現《只能想念你》、《王子的新衣》、《王妃》等夯曲,還選唱了《永無止盡的愛》、《第六感》等多首自創曲,他透露:「有的是我很小的時候就寫了,應該有17、18年前,我想分享我的創作,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我是創作歌手,這些歌陪伴我很久,也希望能陪伴你們一輩子。」

他結束香港演唱會後,緊接著要投入與「哈林」庾澄慶合作的音樂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首場9月5日將在高雄衛武營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