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俊朋激吻陽靚嘴唇紅腫 醉後獻第一次

安俊朋(左)與陽靚在劇中上演酒醉床戲,香豔刺激。(東森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安俊朋與陽靚在台視、東森《男神時代》裡上演酒醉床戲,兩人在超小沙發上又親、又咬,還要脫上衣,畫面養眼刺激。但其實兩人剛開始親吻時,被導演嫌棄「吻得太浪漫唯美」,來回幾次後,才拍出激情畫面,最後還因為動作太激烈,拍完後兩人不僅嘴唇紅腫,身上、衣服上甚至都還留有對方的吻痕及唇印,讓他們下戲後都仍臉紅害羞。

安俊朋這回獻出第一次床戲,「我剛開始真的滿緊張的,跟陽靚手牽了一整天,連補妝時也是,後來導演允許我跟陽靚喝一點酒,好讓我們放鬆。」陽靚則笑說兩人後來一直記動作跟位置,把床戲拍得像武打戲似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