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鷹三少合體疊疊樂 陳彥允克服瓶頸寫新歌

畢書盡(左起)、陳彥允、李玉璽拍合照像在「疊疊樂」。(老鷹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畢書盡、陳彥允和李玉璽3位同門歌手,被粉絲稱為「老鷹三少」,3人的合體單曲《Be The One》,在盛夏帶來不少正能量,推出後反應熱烈,粉絲則許願許久沒有自己作品的陳彥允能推出個人作品,今天陳彥允終於要推出新單曲《星海》。

今年初「老鷹三少」曾參加台視的紅白藝能大賞表演,在歌迷殷切期盼下,畢書盡、陳彥允和李玉璽也首度推出合唱單曲《Be The One》,並成為《女力報到》片尾曲,而之前3人在拍照時,搞笑擺出各種姿勢,笑說很像「人體疊疊樂」。

至於陳彥允,他坦承去年遇上創作瓶頸,也因此產生情緒低潮,但就在陷入悲傷谷底的時候,卻突然在他心裡蔓延出一幅藍色畫面,也讓他重拾創作靈感,終於誕生新歌《星海》,而他也希望將這首歌獻給學生時代組團玩音樂,後來因故離世的某位團員。

陳彥允找回靈感投入音樂創作外,也透過打籃球重拾活力,揮灑汗水振奮情緒後,可以讓他更正面迎接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