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離AKB48姐妹團 阿部預告續留台灣

阿部瑪利亞宣布離開AKB48團隊。(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KB48 Team TP 最近正忙著宣傳第2張單曲《 TTP Festival 》,不料團中最有人氣的日籍成員阿部瑪利亞前晚卻突然發表「畢業」宣言,將離開她待了10年的AKB48 Group,阿部事後談到:「越來越喜歡這個地方,之後也想要1個人繼續在這裡努力進行演藝活動。」似也預告未來仍將留在台灣演藝圈工作。

阿部表示:「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喜歡很帥氣的女生,也想要變成那種帥氣且讓大家憧憬的人。」但她說:「24歲的我作為一個新人偶像去活動,自己覺得並不是那麼帥,而且在一個剛出道的很新的團體中,像我這樣比較大人的特質也許是比較不需要的。」

過去阿部參加《木曜4超玩》被網友大讚可愛,「笑」果好,她也很愛演戲,約滿離團後極有可能朝綜藝、戲劇發展。好言娛樂則表示:「尊重阿部退團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