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氣泡飲》時髦養生

聖沛黎洛Essenza零卡香氛氣泡飲,冰心凍檸口味,單瓶155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好萊塢巨星潔西卡艾芭以及超級名模黑珍珠都愛,且有「氣泡水界的香檳」之稱的義大利頂級氣泡礦泉水品牌S.Pellegrino聖沛黎洛,近來推出新系列Essenza零卡香氛氣泡飲,3款飲品強調零卡、添加天然水果淬煉的精油,皆以兩種水果複方搭配而成,帶有清爽果香,是夏天有無負擔的新選擇,3種口味包含:「冰心凍檸」、「橙香野莓」、「石榴櫻桃」,以地中海水果天然的馥郁香氣,結合帶有香檳般細膩氣泡的礦泉水打造而成,更是製作調飲、搭餐享用的時髦配角。

聖沛黎洛Essenza零卡香氛氣泡飲,橙香野莓口味,單瓶155元。

聖沛黎洛Essenza零卡香氛氣泡飲,石榴櫻桃口味,單瓶155元。

若是想嘗試氣泡調飲,那麼也可在一些餐飲通路,買到話題氣泡飲。近來在台中公益路巷弄間的新開幕咖啡店「KafeD德勒斯登河岸咖啡」,採用德國森林河畔元素創造在都市中的綠意氛圍,讓人在室內也能感受猶如徜徉德國森林的清新氛圍。KafeD少見的以德國花式咖啡作為主軸,將德國傳統咖啡做法加入創意呈現,並在無咖啡因飲品中,延續德國人崇尚自然與健康的精神,添加了草本飲與能量飲,譬如主打的「大補鐵野莓氣泡飲」以莓果冰磚堆疊,並可以依自己口味添加氣泡水與接骨木草本飲,強調喝出清新草本風味;另也有「益生菌柚子氣泡飲」,採用日本柚子汁與果肉,在氣泡中更強化柚子的香氣與風味,同時加入益生菌,幫助調節身體。

KafeD德勒斯登河岸咖啡以莓果冰磚堆疊出桃紅少女色氣泡飲,200元。

圖片提供/&CHA(和茶)、agnè s b. CAFÉ、S. Pellegrino、恆隆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