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挺翔忻復工 深刻反省1周就夠

徐乃麟樂觀看待阿翔、謝忻復出。(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謝忻、阿翔6月中爆不倫戀,停工2個月陸續復工,有網友覺得反省期太短,徐乃麟昨錄華視《天才衝衝衝》,被問到此事,他認為要正面去看待,停工2個月已經夠了,只要有深刻反省,就算只反省1個禮拜也足夠。

徐乃麟表示,這件事也藉此給大家一個借鏡,「事情發生就該去面對,不應該犯錯就把人打到萬丈深淵,過了就過了,要回到正常工作。阿翔要養家活口、謝忻要生活、工作,不然每天在家自怨自艾、以淚洗面也不可能。」徐乃麟先前直播公開豪宅,有網友嗆「綜藝大哥淪落了」,他不以為意,表示從不認為自己是演藝圈大哥,直播只是單純分享生活點滴,不會把酸民言論放心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