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歌后排隊叫號獻唱 傳承《明天會更好》公益精神

徐佳瑩(右起)、楊乃文、HUSH、光良一起參與關懷愛滋公益歌曲獻唱。(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為呼籲各界對愛滋議題的關懷,第2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將於11月30日、12月1日國際愛滋日於台北Legacy舉辦音樂會,發起人郭蘅祈號召黃韻玲等知名製作人一起打造主題曲《現在開始做朋友》,並邀集多位金曲歌王、歌后獻聲,光是完成錄音就是一個大工程,歌手們還得聽「叫號」進錄音室。

郭蘅祈(右起)號召黃韻玲、李壽全、馬毓芬、陳建騏一起擔任公益歌曲製作人。(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郭蘅祈邀集製作人馬毓芬、黃韻玲、陳建騏、李壽全,齊心協力製作《現在開始做朋友》,更找來20位歌手包括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彭佳慧、楊乃文,以及金曲歌王蕭煌奇、伍思凱,還有黃子佼、陶晶瑩、光良、MATZKA、魏如萱、柯智棠、HUSH、A-Lin、萬芳、江美琪、紀曉君、戴愛玲、桑布伊等共襄盛舉,希望再創34年前眾星合唱《明天會更好》公益單曲盛況。

談到這次計畫,郭蘅祈表示:「除了34年前的《明天會更好》,綜觀現今樂壇,很少有一首歌由5位製作人一起製作!再加上李壽全點頭助陣,有他坐鎮指揮,讓這首歌有了公益傳承的意義!」因為當年《明天會更好》的製作人正是李壽全,也是由他號召歌手大合唱。

但要將20位歌手排在同一天錄音是一大工程,因此當天分為白天、下午及晚上場,歌手按照順序乖乖排隊被「叫號」進入錄音室,5位製作人開玩笑說:「白金錄音室瞬間變成白金錄音診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