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樂觀自封女戰士 不被墜落舞台嚇退

丁噹還原墜落舞台意外,強調因為熱愛表演,不會輕言放棄。(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8月初在超犀利趴演出中意外墜落舞台,昨首度還原整個過程,透露墜下那一刻心中忍不住飆髒話,而這次意外也讓她第一次搭上救護車送醫,隔天搭機回老家,也首次被推著輪椅出海關,雖然都是不好的體驗,但她樂觀說:「我常夢到自己在星際大戰中,是女戰士。」強調未來演出絕對不會怕受傷而縮水。

陸續發生在小巨蛋和南港展覽館的墜落舞台事件,丁噹透露:「媽媽覺得太可怕,問我要不要提早退休?但我現在唱歌不是為我而唱,為了歌迷我還是選擇要唱完。」不過受傷後大家都很關心她,丁噹說:「最近要乖乖聽話,吃東西清淡,早晚兩次泡澡,加上海鹽、啤酒,有種『薑母鴨』的概念,泡完澡再冰敷,然後再擦化瘀的藥膏。」

回想當時墜落2.1公尺舞台下,丁噹說,在升降台下準備出場合唱的J.Sheon嚇壞了,丁噹還叮嚀他可以去拜拜收驚一下,兩人合唱的《不要命》Live版 MV已於昨天上線。

談到後遺症,丁噹說現在久坐屁股就會有撕裂痛感,也沒辦法彎腰綁鞋帶,身體的不方便,讓她更渴望有個男友能照顧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