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温貞菱喝酒亂噴 《第九分局》超豪邁

邱澤(中左)曝温貞菱(中右)在《第九分局》中不計形象演出,作風超豪邁。(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邱澤在《第九分局》中化身警探與通靈學姊温貞菱合作辦案,兩人有不少對手戲,邱澤笑曝温貞菱在片場完全不計形象,坐姿有如男人一般超豪邁,還會當眾打嗝、喝酒亂噴,讓他心想:「這女生真海派。」直到拍完戲後,兩人在宣傳場合再碰頭,看到對方舉止優雅,才發現「原來她私底下是個淑女」。

該片即將上映,邱澤透露屆時會邀媽媽來看片,問媽媽敢看恐怖片嗎?他笑說:「媽媽也很怕,我怕阿飄這部分應該是遺傳自我媽。」但他說到時一定會坐媽媽旁邊,陪伴並壯膽。該片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