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尬舞Ella 任賢齊合飆《癡情男子漢》

Ella(左三)與玖壹壹齊跳「蹦蹦舞」。(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玖壹壹昨晚在高雄巨蛋舉辦「臺玖線一票玩到底」演唱會,不僅邀請「Ella」陳嘉樺與任賢齊擔任嘉賓,洋蔥爸還自告奮勇要求合唱,父子倆演唱《你不愛我》,圓了洋蔥爸渴望攻蛋的心願。

玖壹壹邀請任賢齊(左二)合唱《癡情男子漢》。(混血兒娛樂提供)

開場時春風、健志騎著摩托車進入會場,洋蔥則踩著腳踏車跟隨在後,健志大喊「高雄」揭開序幕,轉場時3人直接在台上換裝,讓粉絲一窺後台的真實情況;團員們表示上次在高雄開唱已是2年半前,因此他們迫不及待想把新歌唱給大家聽,接著Ella以黃黑色勁裝登場,4人齊跳「蹦蹦舞」,將現場變成大型舞池派對;演唱《癡情男子漢》時則邀來任賢齊站台,他更加碼獨唱《傷心太平洋》,讓台下觀眾大飽耳福。

玖壹壹也分別與師弟草屯囝仔、BCW、臭屁嬰仔飆唱《愛我你會死2018》、《Trap Bag》、《嗆到抓不住》,並一起合唱《放蕩不羈》;安可時演唱《再會中港路》、《大顯神威》、《歪國人》等歌曲,唱到《沒你我沒差》時粉絲戴起白手套一同搖擺,最後他們站在蛋糕舞台以《派對俠》為演唱會劃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