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揪Ella組9E11 興奮合唱《來個蹦蹦》

Ella(左二)與玖壹壹合唱《來個蹦蹦》。
(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玖壹壹推出最新單曲《來個蹦蹦》,找來「Ella」陳嘉樺合唱,組成限定天團「9E11」;團員們表示年初在台北小巨蛋後台與Ella首次見面,被她熱情、沒有架子的個性吸引,決心一定要邀請她合作,但Ella卻完全忘記這件事,收到邀約時還說:「你們怎麼可能會認識我?」

玖壹壹坦言很早就把Ella當成唯一人選,健志興奮大呼:「就是妳!妳最適合我們!」更爆料洋蔥女友與朋友號稱「台中S.H.E」,Ella得知對方負責唱自己的部分時大讚:「你挑女友真是有眼光。」Ella說《來個蹦蹦》是首琅琅上口的歌曲,也對歌詞設定提出見解,希望歌曲傳遞出人需要放鬆的需求,更以自身經驗分享,無論身分是媽媽或上班族,總要有一個做回自己的時候,假日出去放鬆一下,回來還是要繼續努力過好你的人生。

春風專心紀錄Ella對歌詞的想法,3天後交出新版歌詞便順利過關,Ella則笑說:「春風很害羞、又不知所措,反應很可愛。」4人錄音時非常順利,原訂2天的錄製期,更是超前進度一天就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