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少年最愛獎》小勞勃道尼率小鋼鐵人們同嗨 最愛偶像泰勒絲預告Lover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拿下最愛動作電影男星,帶著幸運粉絲「小鋼鐵人」一起上台。(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美國青少年流行指標的「青少年最愛獎」昨在洛杉磯舉行,西洋天后泰勒絲獲頒首屆最愛偶像大獎,她獲獎時喊話「青少年不要怕犯錯」,也聲援世界杯女子足球隊同工同酬;全球夯爆的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則橫掃最愛動作電影、動作電影男星、動作電影女星、電影反派4項獎,「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驚喜現身領獎,更帶著扮成「小鋼鐵人」的幸運小粉絲們一起上台,並用經典名言「我愛你3000」向粉絲告白。

泰勒絲獲頒首屆最愛偶像大獎,在台上鼓勵青少年不怕犯錯。(法新社)

泰勒絲獲獎時感性說:「每個人在青少年時期都會犯錯,如果你正經歷很艱難的時期,這很正常,我們正活在一個瘋狂的世界、瘋狂的年代,所以對自己好一點並勇敢面對。」鼓勵青少年克服挫折。她還在台上加碼宣布週五將公布新歌《Lover》,引起粉絲尖叫聲不斷。

小勞勃道尼奪下最愛動作電影男星,他在上台前特地先到後台探望幸運小粉絲們,簽名合照來者不拒,還替其中一名壽星慶生,讓小朋友直呼「太幸運、太開心了」。

漫威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同樣擁有超人氣,拿下最愛夏日電影,「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蜘蛛女」辛蒂亞也分別奪得最愛夏日電影男、女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