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淚訴1年多不敢唱歌 生日許願不走音

鬼鬼百無禁忌,記者會從粉紅棺材亮相。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加盟愛貝克思,愛搞怪的她昨天在記者會從粉紅棺材現身,象徵埋葬過去的恐懼及幼稚,談到前年在跨年大走音,她透露長達1年多不敢唱歌,「問到這個,我的心靈會受傷,說實話真的沒人找,有幾場尾牙來找我,但都沒有談成。」意外說到噴淚。

鬼鬼開心切蛋糕,生日願望竟是希望以後不要走音。(記者陽昕翰攝)

鬼鬼透露,考慮很久才決定與唱片公司合作,「原本不想唱歌了,還好我的心臟夠強,我很有勇氣把當時的留言都看了,也知道唱得不夠好,並不是很完美。」至於看到什麼批評最傷人?鬼鬼說:「什麼都可以罵,叫我滾,不要再當歌手了,我又不是球,覺得很奇怪。」

今天滿30歲的鬼鬼推出新單曲《啦咪啦咪》,透露有聽到大家建議,之後會去上音樂課,唱片公司除了規劃幫她推出專輯,還會安排演唱會。

昨天同事驚喜在記者會後幫她慶生,鬼鬼許下生日願望,直說:「希望以後唱歌不要走音、身邊的人可以陪著我,第三個願望留給我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