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溫度零下工作15個小時 貼冰塊對嘴被凍傷

吳青峰拍攝新歌《太空》MV,敬業的他不慎被凍傷。(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青峰拍攝新歌《太空》MV,這次與旅美導演洪詩婷合作,嘗試以類紀錄片手法,選定台北、古巴取景,吳青峰更挑戰自我體能極限,利用特製的大型冰雕拍攝,還不慎被凍傷。

吳青峰拍攝新歌《太空》MV,敬業的他不慎被凍傷。(環球提供)

唱片公司昨天本來要舉辦MV首映會,最後卻因颱風取消,吳青峰這次為《太空》MV吃足苦頭,要在溫度零下的片場拍攝,現場工作人員都穿上厚重雪衣,唯有他貼著冰塊對嘴,敬業的他笑說:「還行,挺得住。」當天拍了15個小時才收工。

吳青峰透露,他一直很欣賞洪詩婷導演過去拍攝的幻奇作品,這次洪導決定以人型冰塊包覆他,記錄吳青峰在冰塊中,從完好到融冰瓦解的過程。

洪詩婷導演更打造了青峰巨型冰雕,親自帶領團隊到炎熱的古巴哈瓦那取景,記錄當地人與青峰冰雕互動的過程。

有趣的是,由於古巴當地長年如夏,居民上次見到這麼大的冰塊已是12年前,青峰冰雕造成市民圍觀,還登上了哈瓦那地方新聞。

將推出新專輯《太空人》的吳青峰,談及新歌《太空》MV,相當感謝導演用極冷與極熱的紀錄片呈現,「很多東西都像是我應該要去面對的冰,心裡的冰塊也會跟著融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