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m88私訊大咖遭打槍 Leo王鍍金二度跨刀

9m88(中)發片,金曲歌王「Leo王」(左)、金曲製作人黃宣為她打氣。(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實習記者陳品穎/台北報導〕創作歌手9m88昨舉辦發片記者會,沒想到卻碰到了颱風及地震攪局,她透露被強震嚇醒,忍不住驚呼:「我才發行第一張專輯,生命就要結束了嗎?」直呼有種世界末日的感覺,幸好大家都平安;與她二度合唱的金曲歌王「Leo王」、金曲製作人黃宣都現身記者會為她打氣。

大學就讀服裝設計的9m88,畢業後到紐約學音樂,她3年前毛遂自薦與「Leo王」合作,兩人合唱的《陪你過假日》備受粉絲喜愛。

她受訪談到,當時曾私訊許多有名的「大咖」,不過最後都沒有回音,「那時候很常碰壁,一開始也很挫折。」還有人回訊說可以跟她約會,並沒有把她想做音樂當成一回事。

9m88這些年陸續跟吳青峰、ØZI、「Leo王」合作單曲,在網上聲量極高,也解釋了藝名9m88由來,是代表英文名「Joanne」,「88」則是她以前的學號。

她推出首張專輯《平庸之上》,下週還要到東京Summer Sonic演出,對於被許多人視為明年金曲熱門?9m88說:「一開始壓力超大,大家都在幫助我,有種慢慢往前的感覺,我覺得自己的認可勝過所有的事情,如果未來能夠入圍或得獎,會是個很大的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