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半年國片大盤點》影帝抓鬼戲王緝魔 天王辣妻熱血飆車

《第九分局》前導海報以邱澤持雙槍的帥氣背影入鏡,腳踩神秘符號埋劇情伏筆。(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專題報導

2019年邁入下半年,上半年台灣國片票房冷,未有破億電影出現,由五月天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以5380萬暫居年度國片票房冠軍,不過接下來多部台灣類型片將輪番上映,包括恐怖片《緝魔》、《返校》和熱血運動片《下半場》、《叱咤風雲》,以及校園愛情片《陪你很久很久》等,去年以《誰先愛上他的》奪北影影帝的邱澤,也端出兩部不同風格新片《第九分局》和《江湖無難事》,有望提振台片票房氣勢。

莊凱勛(左)和傅孟柏在《緝魔》中抽絲剝繭無頭女屍命案,8月16日上映。(華映提供)《第九分局》由邱澤(右)搭檔澎恰恰聯手辦案抓鬼,8月29日上映。(甲上提供)《返校》改編自人氣國產恐怖遊戲,獲粉絲注目,9月20日上映。(牽猴子提供)

●神秘驚悚/《第九分局》黑色幽默  《返校》人氣遊戲●

農曆7月,多部各有特色的驚悚片應景出籠,導演王鼎霖的新作《第九分局》玩靈異抓鬼,由邱澤搭檔澎恰恰聯手辦案,「清涼」之餘還帶有黑色幽默,該片前導海報以邱澤持雙槍的帥氣背影入鏡,腳踩神秘符號埋劇情伏筆;莊凱勛和邵雨薇攜手演出異色限制級國片《緝魔》,以一起無頭女屍命案牽扯出驚人發展;改編自人氣國產恐怖遊戲《返校》,預告一出,場景神還原掀起熱烈討論。

范少勳(中)在《下半場》為籃球賽拚搏汗水,8月23日上映。(華納提供)昆凌在《叱咤風雲》中化身女賽車手親自上陣飆速,預計下半年上映。(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熱血追夢/《下半場》尬籃球 《叱咤風雲》賽車●

籃球電影《下半場》和周杰倫監製的職業賽車電影《叱咤風雲》主打熱血魂,《下半場》以高中籃球聯賽為背景,找來一票高顏值小鮮肉范少勳、朱軒洋等人演出,拚搏汗水夾雜兄弟情;《叱咤風雲》則斥資3億打造職業賽車電影,出動多部百萬賽車拍攝,女主角昆凌更化身女飆仔親自上陣競速、迎風追夢。

李淳(左)和邵雨薇在《陪你很久很久》譜校園純愛,10月25日上映。(威視提供)

●浪漫愛情/ 《陪你》高中純愛 《可不可以》三角戀●

清新愛情片向來是台片強項,李淳和邵雨薇在《陪你很久很久》譜高中校園純愛,新鮮組合擦出浪漫火花;曹佑寧、陳妤、林映唯在《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解大學生三角戀習題;藍正龍導演處女作《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則講述郭書瑤與憨兒間溫暖又特別的愛情故事。

呂雪鳳(左二)在《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中將面臨老公張曉雄罹患失智症,預計11月15日上映。(海鵬提供)

●催淚親情/《最親愛的陌生人》失智  《陽光普照》少年觀護●

金馬獎常客導演張作驥、鍾孟宏下半年也將分別推出新片《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和《陽光普照》,兩部片劇情都聚焦於親情,《那》片講述呂雪鳳面臨老公張曉雄罹患失智症,她憂心之餘,卻又因老公終於能忘記舊情人而欣喜,同時兩人的孫子也試圖保留一家人的回憶。《陽》片則描述一個家庭因小兒子將被送去少年觀護所而產生變故,以溫馨又賺人熱淚的情節搶攻台片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