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單身夜 如願朝聖《獅子王》

昆凌獨自朝聖音樂劇《獅子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昆凌昨晚朝聖音樂劇《獅子王》,談到自己從小就很愛《獅子王》,人生第一本有聲書就是《獅子王》,「之前去紐約原本想去看音樂劇,但時間沒安排上,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她聽朋友說劇裡的動物演出都讓人覺得栩栩如生,彷彿置身非洲大草原,讓她相當期待。

怎麼沒和老公周杰倫、小孩一起來看,她解釋「老公不在台灣,小孩太小,怕看不懂」,接著被問到七夕情人節將至,是否要給老公周杰倫驚喜,她甜笑說要先過自己12日生日比較重要,計畫全家出國度假。此外,她也提到8日父親節,「我爸、我弟和老公會一起打籃球。」看來是個相當健康的過節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