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lody攜愛女朝聖《獅子王》 追憶單身時光

Melody說《獅子王》一直是她很喜歡的故事。
(記者邵浩瑋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Melody昨日帶著兩個女兒現身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表示好幾年前在紐約觀賞過,笑說當時還是單身,《獅子王》一直是她很喜歡的故事,其中訴說親情與勇氣的劇情,以及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是誰的寓意讓她十分感動,相當期待能與女兒一起分享劇情。

林思宇(右)及程予希結伴一起看《獅子王》。(記者邵浩瑋攝)

「宇宙」林思宇及程予希一同亮相,兩人都期待已久,程予希表示《獅子王》是她小時候最愛的卡通,看過音樂劇的朋友都說很震撼很好看,讓她十分期待;宇宙則稱等了11年終於等到《獅子王》音樂劇來台,大呼:「絕對不要錯過這麼難得的國家級音樂劇!」打算看完再搭配電影版一次滿足小時候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