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俊麟婚變越演越烈 王瞳艾成堅情不變

王曈(左)、艾成昨晚一同現身,強調兩人沒分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桃園報導〕王瞳和艾成被爆8年情斷,2人共組的「87樂團」昨赴桃園參加「拒毒反詐青春快樂逗陣行」活動,王瞳坦言當初看到艾成被爆「默認分手」時超想揍對方,2人口徑一致稱仍處於情侶關係,「不只是男女朋友,已經是家人」。艾成解釋當初回應媒體「王瞳是教會家人」意指現仍無法不顧家庭、不顧事業走入婚姻,王瞳則說:「不想讓我媽覺得先斬後奏,不然我要登記其實是可以,但我不想用這種手段。」

王瞳承認媽媽至今仍無法接受艾成,甚至在2人爆出分手時相當開心,但艾成並沒因此動搖反而越挫越勇,他說:「我臉皮很厚,我愛一個人就是愛到底。」王瞳也強調和艾成結婚的目標保持不變,只是目前先將精力和心力都放在工作上,艾成則附和:「來台灣快20年,這幾年在事業上好不容易有點成績,既然進不了婚姻,愛情就先放著,反正感覺很牢靠。」

至於被爆介入馬俊麟的婚姻,甚至還有3人談判場面,王瞳反駁此事並無奈表示:「可能是我目標太大,因為他身邊的女生就只有我,所以自然會想到我。」她也點出馬俊麟之所以經常黏在自己身邊,「因為他害我腳扭傷還因此缺席舞蹈比賽,從那天開始他就對我跟前跟後。」王瞳也提到她和馬妻相互有聯絡方式,對方曾向自己說:「煥然這機會很好,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幫馬俊麟。」馬妻甚至還要王瞳別想太多,但如今馬俊麟婚變越演越烈,王瞳轉而交代他盡量不要做出讓老婆不開心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