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用法器抓鬼 竟有抓寶FU

邱澤在《第九分局》飾演有靈異體質的通靈警探,意外加入抓鬼小隊。(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暑假檔靈異台片《第九分局》昨曝光正式預告及海報,邱澤、澎恰恰、温貞菱和劉奕兒等「抓鬼小隊」成員一字排開,酷帥氣勢引爆話題。影帝邱澤繼《誰先愛上他的》之後,再次挑戰獨特角色,更戲稱用法器抓鬼就像「寶可夢」抓寶,在片中還被澎恰恰吐槽「筆試成績還可以」,獨特反差萌相當逗趣。

澎恰恰(左起)、温貞菱、邱澤、劉奕兒在《第九分局》大展氣勢。(甲上提供)

該片描述邱澤飾演的菜鳥警探天生有靈異體質,想打擊犯罪卻因分不清人鬼,頻頻鬧出烏龍。一場出勤意外後被迫離開警局,更陰錯陽差加入地下的神秘警察組織「第九分局」,領軍的澎恰恰更宛如《MIB星際戰警》中的湯米李瓊斯,和擁有乩童神力的通靈學姊温貞菱、熱血記者劉奕兒,攜手解決地上辦不了的懸案。

4位主角在片中大展身手,不僅棒打厲鬼,也有不少刺激的警匪槍戰,邱澤與劉奕兒帥氣使出擒拿術與防身術,俐落拳腳功夫讓人看得血脈賁張,而温貞菱也使出各式法器,手持桃木劍斬惡鬼;老探長澎恰恰也透露自己將挑戰武打動作戲,自信表示:「絕對沒讓武術指導失望!」《第九分局》將於8月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