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聲帶泡胃液10年 動刀想變林志玲

利菁(右)收了夏宇童2盒水蜜桃,不敢多問緋聞。(中天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利菁昨錄中天《麻辣天后傳》透露日前因聲帶長繭2度進醫院動刀,注射類固醇消腫,她因長年只吃晚餐跟宵夜而有胃食道逆流問題,「本來都不知道為什麼聲帶那麼腫,原來10幾年來聲帶都泡在胃液裡面」。利菁被醫師下令戒吃宵夜、改正發聲方式,她笑說:「醫生說要鼻腔共鳴,像林志玲那樣。」被問到風格是否因此改變?她妙回「麻辣變雞湯」。

而利菁先前意外爆出孫協志和夏宇童熱戀鐵證,事後發現是烏龍一場,趕緊向2人道歉,利菁再談此事時,大方恭喜孫協志外景節目收視開紅盤,笑稱可能是愛情新聞助攻,但她覺得孫協志「謝謝菁姊的加持」的回應很妙,被解讀成感謝利菁助攻,但究竟是針對事業還是愛情就不得而知。巧的是「童志戀」女主角夏宇童昨也是《麻辣天后傳》來賓之一,但利菁不敢多問緋聞,她笑喊:「人家都特地送我2盒水蜜桃了,吃人嘴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