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芳為性平教育發聲 羅思容獻唱慰安婦阿嬤

羅思容(左起)、雲力思、婦援會執行長范情、萬芳、賀連華盼為女性發聲。
(婦援會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萬芳、羅思容、雲力思及佛朗明哥舞者賀連華將出席在9月8日舉行的「多女子時代」公益音樂會,為遭受性別暴力的女子發聲;萬芳表示她曾看過非洲女性行「割禮」的書籍,只要一想到那些小女孩受到的痛苦就讓她想哭。

萬芳生長在充滿愛的家庭,不曾因身為女性而被歧視,長大後才發現原來社會上存在著這些悲劇,她認為性平教育非常重要,不只是尊重同性戀者,更要從小教導孩子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但若創傷已造成,她希望以女性的溫柔告訴所有受傷的靈魂,安靜下來去感受內心的黑洞,如果傷痛來自外在,要篤定的告訴它:「你沒有權力。」

客家歌手羅思容則自彈自唱《Ama,我們的姊妹》,獻給慰安婦阿嬤們,原住民歌手雲力思更來了一段即興表演,並哽咽地說:「如果有來世,希望她們能有更好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