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明年靠站小巨蛋 粉絲尖叫

宇宙人宣布明年攻蛋,實現了出道以來的夢想。(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10年的宇宙人,宣布明年2月要在小巨蛋開唱,實現出道以來的夢想,主唱小玉表示攻蛋有壓力,「覺得是個挑戰,更擔心宙友們(歌迷)忍不住跳了起來。」阿奎感性說:「以前錄音室在捷運南京三民站,每天都會經過小巨蛋站,常常在想著哪一天可以提早下車去小巨蛋表演。這一站讓我等了好久。」

前晚宇宙人在華山Legacy舉辦「再陪我玩十年」巡演台北場,唱完安可曲《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後,大螢幕突然PO出團員在小巨蛋前拿牌子的照片,上頭就寫著:「2020.2.8台北小巨蛋」,立刻引爆歌迷尖叫。

宇宙人與現場粉絲分享好消息,更要大家趕緊用臉書分享,希望大家一同見證他們的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