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望月航道茶香月餅 風味層次豐富

TWG Tea冰冽亮璃彩壺,以輕量的樹脂玻璃製成,共8色,可呈現冰茶置放於玻璃水瓶中的沁涼感,單件4,42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加坡精品茶TWG Tea,推出茶香月餅禮盒,再度以4款獨家調配的茗茶,融入傳統月餅,讓微甜的月餅遇上頂級茗茶的甘冽,帶來相得益彰的平衡風味。TWG Tea特別以「望月航道」為靈感打造外包裝,以皇家藍為主調,航行的帆船與一彎新月,展現低調而高雅的特質,搭配經典的頂級訂製系列茗茶─法式伯爵茶(French Earl Grey),格外合拍,尤其這款黑茶傳承了品牌經典香調,且帶有特選佛手柑香氣,喚起幸褔的暖意。

TWG Tea手工冰茶包禮盒,含7個冰茶包, 每包7.5克,970元 。

本次4款月餅,包含星宿之秋、月色之光、瑰寶之光、盛宴之緋,其中,「星宿之秋」為往年就深受歡迎的經典風味,但今年黃蓮蓉餡搭配了緋幻紅茶(Red Chai),展現層次分明的香氣,搭配口感豐富的鹹蛋黃和香烤瓜子,堅果香氣充盈其中;而「月色之光」月餅則將細緻的白巧克力與椰子顆的鬆脆口感結合,嵌入畫龍點睛的酸櫻桃,並且裹上皇家烏龍茶入味的蓮心內餡,以黃金餅皮包覆,另有瑰寶之光、盛宴之緋,前者為巧克力外皮,包裹香甜細滑的黃蓮蓉,散發法式伯爵茶的香氣,再融入巧克力脆餅的,口感讓人驚喜;而後者則以紅色餅皮,展現高貴,細緻的白蓮蓉當中,散發「盛夏緋紅」茶品所散發的水果香氣,搭配杏桃和蔓越莓果乾,酸甜交織的口感格外讓人傾心。

TWG Tea望月航道之茶香月餅禮盒,有1、2、4入裝,單入380元,也有搭配茗茶的組合。

今年品牌打造3種茗茶月餅禮盒,分別為 1、2、4入,單入售價380元,2入茗茶月餅禮盒搭配訂製茶款、1,650元,4入茗茶月餅禮盒、1,420元,將於8月上旬始試吃、預購。此外,TWG Tea迎接夏天,也推出手工冰茶包系列,以天然材質精緻製作而成,每個茶包內的高品質茶品,與TWG Tea精品店所販售之整片原葉散裝茶相同,以純手工縫製冰茶包,精細地放置以燙金撰名的精緻盒中,是夏季沁涼的良伴。

TWG Tea望月航道之茶香月餅禮盒,2入茗茶月餅禮盒搭配訂製茶款,1,6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