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林心如露衣招 立馬凍齡回春

The Marc Jacobs × The Peanuts查理布朗圖案上衣,9,8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Marc Jacobs今年夏天推出全新商品線The Marc Jacobs,從時代、音樂、藝術和流行文化中攝取靈感,結合經典的輪廓以及Marc Jacobs的精神,以更潮流的設計、更入門的價格貼近年輕消費族群,早秋系列與The Peanuts聯名,一系列色彩繽紛的卡通圖案上衣,讓林心如、秦舒培、許路兒等名人都追捧。

The Marc Jacobs × The Peanuts奈勒斯圖案上衣,9,890元。

這系列的靈感來自於設計師Marc Jacobs的童年回憶,他在6歲時從保母手上收到一隻巨大的Snoopy玩偶後,從此漫畫家Charles M. Schulz繪製的經典漫畫圖案一直是他的最愛。The Peanuts聯名系列共推出復古的運動衫到帆布手提包以及色彩繽紛的配飾,經典的Peanuts角色為The Marc Jacobs風格增添了天馬行空的創意。圖片提供:Marc Jacobs

秦舒培(左)、陳冠希(右)一家穿著The Marc Jacobs × The Peanuts 系列上衣。 (記者林欣若翻攝自秦舒培IG)

林心如穿著The Marc Jacobs × The Peanuts露西圖案上衣,顯得青春有活力。 (記者林欣若翻攝自林心如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