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韓國歐巴 保養術

〔撰文/愛蜜莉〕

比起保養更重視卸妝 車銀優

被封為「臉蛋天才」的車銀優,因演出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在台爆紅,不僅五官精緻,「零毛孔的透亮牛奶肌」更是他的招牌特色。車銀優透露,比起保養更重視卸妝,失眠或是特別疲累的時候則會敷臉。車銀優私下的保養程序十分簡單,第一步驟為噴保濕噴霧,接著將化妝水倒在掌心上輕輕拍打肌膚,接著再使用乳液,非常適合喜歡簡單保養法的男性。

比起保養,車銀優更重視卸妝,私下保養程序也走簡單路線。(翻攝自網路)

夏天加強防曬 金明洙

偶像男團INFINITE成員L近年以本名金明洙活躍於戲劇圈,在新劇《僅此一次的愛情》扮演天使的他,也擁有令人稱羨的「天使美肌」。金明洙曾表示,因為自己屬於敏感性膚質,因此在挑選保養品時,會優先確認產品成分,加上拍攝時經常需要化濃妝,因此私下較偏好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的溫和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後,也會隨身攜帶使用,夏天時則會特別加強防曬。

屬於敏感型膚質的金明洙,挑選保養品時最重視產品成分。(翻攝自網路)

只用無添加的身體乳 姜丹尼爾

在選秀節目《Prodce 101》第二季奪冠的人氣王姜丹尼爾,不僅身材健美,可愛的「犬系笑容」更是他狙擊少女心的法寶!身為「斷貨王」的他,拍攝廣告時曾大方分享自己的護膚秘訣,就是使用能讓肌膚長時間維持水潤感的身體乳液。屬於乾性膚質的姜丹尼爾因為常感到皮膚粗糙,因此零添加人工香料的身體乳液最受他青睞。

姜丹尼爾穿過或用過的產品,常造成搶購熱潮。(翻攝自網路)

沐浴後必噴保濕噴霧 朴寶劍

「國民男友」朴寶劍氣質清新、笑容陽光,是新生代演員中最受歡迎的零負評男神。他過去曾在節目上大方展露素顏,並且公開自己的美肌秘訣,透露沐浴後都會特別噴保濕噴霧,維持臉部的水潤感。此外,他平常也會避免過度攝取澱粉類的食物,並透過快走、散步等運動保持身材。

朴寶劍不吝於和粉絲分享自己的肌膚保養之道。(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