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主持金曲獲好評 急撇價碼追平黃子佼

Lulu昨抱著加菲貓逛展覽,相當可愛。(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昨到「加菲貓40周年特展」看展,她主持金曲佳評如潮,傳出她主持活動價碼大漲,幾乎追平師父黃子佼,對此她急忙澄清僅是誤傳:「一毛都沒有漲!哪敢這樣,也太囂張了!」並說金曲結束後,活動邀約並沒有暴增,和過去數量差不多;接著被問到主持完金曲,是否要主持金鐘,她連忙搖頭稱「沒有接到通知」。

然而比起主持金鐘,她坦言更希望自己的節目得獎,因她之前入圍多次沒得獎,都真性情淚灑現場,只是她今年看開,指出先前有算命老師說她需要經過5年、10年這種5的倍數年份,才會拿獎,「我現在才第4年,今年可能沒希望啦!」至於一起主持《綜藝大熱門》的吳宗憲是否給鼓勵,她大笑稱:「憲哥叫我和陳漢典不要拖累他拿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