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孟耿如無心婚禮 有感GP無錶盤腕錶

孟耿如展示芝柏Neo Bridges天際行者腕錶,因投入藝術創作「擁有自己的小宇宙」,對於星際主題特別有感。(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孟耿如與黃子佼明年將結婚,婚禮形式令人期待。她在昨(17)日現身台北「誠品行旅」,出席瑞士高級鐘錶製造商「GP芝柏表」(Girard-Perregaux)舉行的「Neo Bridges天際行者腕錶」發表會,坦言近期為8月在東京登場的「國際藝術展覽會Design Festa」投入藝術創作,心思還沒在婚事,僅說婚禮應在4、5月份,然而,也因為這樣,她對所佩戴的Neo Bridges天際行者腕錶很有感,認為無錶盤的設計、藍黑的星空配色奧妙迷人;想到自己投入藝術創作的專注與內在平靜,「就像擁有自己的小宇宙。」

芝柏Laureato Skeleton桂冠系列天際行者鏤空腕錶。黑色陶瓷錶殼(42mm)。鏤空自動上鏈機芯,表面經藍色PVD處理。1,147,000元。

芝柏創立於1791年,品牌歷史超過200年,今年更是向浩瀚宇宙探索的一年,以浩瀚的星際奇想為靈感,為旗下最負盛名的錶款系列演繹全新的「Earth to Sky」天際行者腕錶。孟耿如所展演的Neo Bridges天際行者自動上鏈腕錶,即是將150多年前的機芯結構以靈活生動的方式重新詮釋。靈感根源來自品牌創辦人Constant Girard(1825~1903)於1889年巴黎世博會摘得金牌的著名懷錶,融合傳統和創新,以當代修飾工藝突顯機芯結構,以鈦金屬錶殼亮相;錶殼選用黑色DLC塗層,發條盒蓋添上藍色PVD鍍層,瞬間顯出前衛個性。無錶盤的設計展現令內部精密結構,畫龍點睛的還有小時環上的懸浮時標。

芝柏Cat’s Eye貓眼系列星光夜空月相腕錶。玫瑰金錶殼(35.4×30.4mm)。砂金石錶盤。共鑲嵌95顆鑽石。自動上鏈機芯。950,000元。

展會上,除了搶眼的Neo Bridges,芝柏也為Laureato桂冠系列、Cat’s Eye貓眼系列、1966系列與Bridges金橋系列等標誌性作品打造出天際行者主題錶款;顯然,天體物理學領域已成芝柏探索美學的嶄新之旅,為傳奇之作賦予獨一無二的靈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