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熱血闖江湖 荒唐無極限

邱澤在《江湖無難事》搞笑扮台客製片,直說劇本超荒謬。(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被譽為今年最猛「自婊」台片的《江湖無難事》,找來電眼影帝邱澤在片中改頭換面,扮演台客製片人,個性豪爽講義氣,為了挺好兄弟不顧一切,更為拍電影負債累累,還不得不去當黑道基層員工還債,熱血又無厘頭的情節讓邱澤演出後也大呼:「這劇本真是太荒謬了。」

該片由曾執導《愛的麵包魂》的新銳導演高炳權執導,大膽自揭拍片最瘋狂故事,堪稱融合台灣本土風、略帶文青感的「新台流」電影代表。邱澤也表示,由於劇本實在太荒唐,所以反而很認真演出,「希望創造的反差感,會有更不同的效果,我也很期待看到這部作品。」《江湖無難事》預計10月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