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茄子蛋MV感人 蔡振南演技催淚

茄子蛋的歌曲總是深具感染力。(艾格普蘭特艾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茄子蛋歌曲感染力強,接連幾支MV更是拍得動人,最近他們拍攝新歌《Happy!!!運將情歌》MV,歌曲描述每個人都是司機,努力守護所愛的人,邀請同樣得過金鐘獎男配角獎的蔡振南,還有巫建和跨刀,另外黃鐙輝也加入演出。

蔡振南助陣茄子蛋MV,再飆演技。
(艾格普蘭特艾格提供)

在茄子蛋MV中,蔡振南飾演曾挑起家庭重擔,如今無力照顧自己的年邁父親;黃鐙輝是為家庭拚命工作,白天做粗工、晚上兼差開計程車的司機;巫建和以長照員的角色,從旁觀到參與這段父子責任承接的過程。茄子蛋看到3人好演技,對情感層次的呈現與拿捏談到:「和我們討論編曲時的執著一樣,成果越看越感動。」

茄子蛋將推出新專輯《我們以後要結婚》,8月並將在北中南舉行「佇這款自作多情的時代」巡迴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